zongliikeki

当代变态本人

《Choo》番外之一日猫谈 猫化梗 God×Bas



“哦……”



回到清迈后Bas,没有剧组没有学业的压力包围,睡了很久很久,长得Bas自己都认为自己是不是灵魂出窍了……


啊。


终于睡饱了,肚子好饿啊……


起床起床。



Bas伸出胳膊身了个懒腰,却摸到一手的毛茸茸。


???


慢慢将自己的胳膊伸在自己的面前。


哦咦!!?!!!!


这尼玛什么啊????啊?????


Bas觉得自己十八年的三观得到了颠覆。




我,怎么会变成一只猫呢。


我变成了谁家的猫?话说这猫有点眼熟啊……


最重要的事是我还变得回去吗!??我的明星梦才刚刚开始啊就破灭了吗???



“Mewnick???你在哪儿咩?”



?!


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哎……


Bas跳到靠近沙发的角落,躲在角落里偷偷观望着这个声音的来源。


入目是一双修长的腿,穿着宽松的白T和裤衩,踢啦着拖鞋,


“Mewnick???”


!!!???


P'God????


我居然魂穿到哥家的猫了。


佛祖啊,你是在开玩笑吗?


Bas看着他哥着急的找他,便轻轻的走了出来,他还有些不习惯四脚沾地,走的同手同脚,没站稳居然脸着地实实在在跌了个猫吃屎。


“哈哈哈哈哈哈,哦,Mewnick,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没有好吗!!!


张嘴却变成了。


“喵喵喵喵~”


“呃呃,我不欺负你啦~”


God走到Mewnick面前,一把将它抱起,


“妹妹给你做了好多饭菜,你去尝尝吧,今天要陪我出去哦。”


P'God……


被一把抱在怀里的Bas一脸懵逼,离地一米九的高度让他瞬间懵逼……


呜呜呜呜,这么高掉下去不会摔死吧……


猫科动物对自己的人生安全产生了深深的怀疑,紧紧抓住God的胳膊,把脸埋在God的锁骨下。


“哦~你今天很乖哦……”


铲屎官伸出大手揉了揉Bas后背柔软的猫毛,


!!!你这是耍流氓吧!


Bas觉得自己的后背完全赤裸还被他哥摸来摸去……


太……太糟糕了……


“喵喵喵!!!”


God看着怀里这只炸毛的小黑猫,有些疑惑,拖住了猫咪的屁股,呢喃道,


“额?你怎么了?害怕了咩?不要怕哦,我会抱着你的。”


BAS觉得屁股被他的God哥哥整个托住,喵脸还被God非常霸道总裁的按在胸口。



“哦~哥,我给Mewnick做了金枪鱼哦,我先出门了~哥哥拜拜~”


God抓起怀中Bas的右爪朝着妹妹摆了摆,


“早去早回哦~”



Bas不太懂猫是怎么进食的,蹲在餐桌上面对盘子里的一团金枪鱼一片茫然甚至伸出了自己的右爪。


额……好像不太对……


坐在桌上的P'God的眼神在手机上没停下过,Bas瞟了一眼,他打开了2moons的群聊发了自己刚刚吃饭的照片。


这是什么时候拍的嘛!根本毫无防备!


Bas轻轻一跃,跳到了God的手机旁,歪着头认真看起群里的回复。


哦……回复最快的果然是Kim……


Kim:5555555555God你家猫是准备用爪子吃饭吗?🤣🤣🤣


啊啊啊……怎么正巧拍到我看着爪子发呆那里……好蠢啊……


God看着Bas一本正经的模样觉得可爱,就将这只小黑喵圈进了怀里,鼻尖蹭了蹭小黑喵柔软的后颈,


“你看的这么认真看的懂咩?”


我当然看的懂了!


“喵喵喵!”


恶意卖萌最为可耻啊!


Bas转过身对这个痴汉的哥哥表示无语,傲娇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却被他哥一把抓住。


!!!


这个眼神!!!


遭了!!!


他该不会要吸喵吧!!!



Bas觉得自己的贞操安全收到了史无前例的危险警报,结果下一秒四肢就被他哥按住,一张俊脸就凑了上来,在他的肚皮上狠狠亲了一下,更过分的是这哥还转了转自己的脸,保证自己的帅脸全方面接触到Bas柔软的肚皮。


我可以抓他的脸吗!!!


“小可爱,你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


我要报警了!!!




Bas看着猫箱十分不情愿。


我真的不想进那个黑洞洞的笼子里!!!


“哦……弟弟不乖哦,快进去,我们要出门咯。”


不要……


“喵喵~”


“真拿你没办法。”


Bas坐在副驾驶坐上,大眼睛滴溜溜盯着车窗外的风景,车没开多久停在了宠物店的门口。


Bas被God抱着进了宠物店,门口两位阿姨看着他哥花痴的眼神让Bas很怕她们下一秒会扑上来。


女人真可怕。


“喵喵喵,喵喵。”


“哦~God来了,给Mewnick做检查吗?”


“是的。”


“哦,你看Mewnick,你把他养的多好,皮毛多亮丽,真是可爱的小家伙。”


阿姨,你还可以再夸张一点吗。


一旁的小姐姐从God怀里接过了Bas,带着Bas进了房间里,God则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等Bas做完检查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他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哥,他哥揉了揉Bas的头毛,一边抱着他出门一边呢喃,


“唔,我知道你受委屈啦,你今天很听话呢,真乖哦……话说今天弟弟一天都没上线,我发信息也没回复,是不是很奇怪?”


不奇怪啊!我现在在你怀里呢!


趁着他哥去买咖啡的功夫,Bas一瞟他哥的手机,停在主屏,好机会。肉垫轻轻一点相册。哦咦,点开了。


往上轻轻一翻。


!!!


Bas看见了满相册除了食物和猫就是他本尊各种各样的偷拍,睡着的,吃东西的,玩游戏的,大笑的……


这些照片也太丑了吧啊啊啊!这到底是什么时候拍的!我要删掉删掉!!!


小黑喵张牙舞爪刚下手,他哥及时回来抢救了他的手机。


“不要动哥哥的手机哦,你要删掉这些照片?”


你好意思说!!!


“喵喵喵!!!”


“这些都是哥的宝贝,你不觉得很可爱咩?”




几日后的集体活动。


“P'God。”


God忽然被他弟叫住。


“嗯?”


“手机给我一下好咩。”


“?你要干嘛?”


“你别以为你偷拍我我不知道哦。”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