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gliikeki

当代变态本人

你到底什么时候娶我 葱芯

你到底什么时候嫁给我的姊妹篇


性转性转性转~




王小姐×林先生。






王小姐的怨念文。




如果一段婚姻的开始是你主动,那么你便会处处被动。



可去你妈的吧。



王小姐丢掉手里的《如何抓住男人的心》,推开桌上这个作者一系列的书籍,一方面感叹这年头什么鸡鸭鱼鹅都能出书一方面感叹自己怎么脑残到如此地步。


好歹我也是哲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如今怎么沦落到开始看这种无脑系书籍的时候了。


都怪LGX那个傻逼,和他在一起后老娘的智商都降低了。



“喂?王小姐?您今天还来公司吗?”



“不去了,有什么事?”



“哦哦好的,请您明天务必到公司来,预约了李总和您会面。”



王小姐讨厌这女人甜腻的嗓音,甩下一句话便挂了电话。



“你让我助理发短信给我。”



王小姐是老王先生的独女。


是的,就是那个我国首富。


老王先生很疼爱女儿,让女儿从小在外国进修,王小姐也没有辜负了他的希望,学成而归,还拿着老王先生给她的创业基金创办了自己的公司,生意做的也顺风顺水独占一方鳌头成了电竞大佬。


因为自己格外喜欢打游戏,他旗下的主播也纷纷抱大腿等待着王小姐什么时候可以翻个牌,王小姐和几个上道的主播便经常开黑。他认识林先生也是因为游戏。


这天开黑时他熟悉的人说要拉一个朋友,王小姐语音开着直接在频道里说,



“谁呀谁呀?”



林先生一个男低音砸进来。



“额,大家好,我是林更新。”



“哦哦。”



王小姐心想,这声音还怪好听的。



王小姐脾气是很直白的,可能得益于要风得风的生活环境,于是当她看到屏幕上实力坑队友的林先生立马坐不住了。



“啊啊啊,林更新你要不要这么菜???坑死了!!!”



然后关掉了语音。



把主播吓得,边打游戏边要发信息给王小姐,看着身旁刚死了的林先生,立刻用胳膊捣他。



“哎哎哎,你拿我手机和王小姐陪个不是,快快快,别她一个生气把我给削了。”



林先生只觉得这姑娘脾气真大,一想到圈子里那些花边传闻觉得传闻仿佛坐实了,心里顿生嫌恶之情。



“我不干。”



“兄弟!你不干你这是坑我呐!我靠着王小姐带我吃饭呢!你就帮我编辑一下文字就好了!”



林先生最看重朋友,主播既然这么说了也就不情愿的拿起主播的手机,打开微信,点开王小姐的头像。

是只可爱的白兔子。



“你没生气吧?”



对方很快回复了。



“没有,你太小题大做了,再说了他值么。”



真是只讨人厌的兔子。




以后两个人再无交集直到一次酒会。


那时林先生正被一个喝多的夫人揩油,一嘴一个要认林先生当干儿子,林先生那时候小而且刚出道,对方又是圈子里出了名的腕儿,只能憋着脸忍着,这时忽然一个小姑娘踏着高跟鞋出现了。



小姑娘大眼睛双眼皮儿滴溜溜看着林先生和大腕儿,直接拽住了林先生的领带,朝着大腕儿扬了扬漂亮的眉毛走了出去。


之所以说是小姑娘是因为以林先生186且酒后的视觉,看160和170的女性的都是差不多的,而且王小姐还长着张让人恍惚年龄的圆脸,林先生还真以为他是哪家未成年的小姐。



“喂,我可是救你一命啊。”



林先生被王小姐一路拽到地下车库,被矮个儿拉扯的别扭的姿势让他有些欲哭无泪,却不好说什么。



“小孩儿,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王小姐刚踏出两步,听到林先生那句小孩儿又转头回来。



“小孩儿???”



“是啊,你不就小孩儿吗?”



“大哥我和你同龄人好吗?还有我不需要你送我有司机。”



丢下这句话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林先生酒劲上头靠着轿车使劲揉眼,但只看到王小姐一闪而逝的蓬蓬小裙子。


两人在一起后林先生问王小姐当初为什么替自己解围。



“看不惯呗,那女人那副德行我看不惯很久了还是在我筹备的酒会上。”



“就这么简单?”



林先生抬起给王小姐涂脚指甲的脸,却被王小姐一杂志丢过去。



“看着点儿,别涂歪了!”



……就不该瞎报什么期待!




林先生那晚醉的和狗似的,看谁都雾里看花自然不知道救了自己的是王小姐,而王小姐一个人在家,无聊绕手指都绕了三百圈了。


不是吧?这种暗示都看不懂?


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林先生和王小姐在一起后三年。林先生主动去找老王先生。


据说林先生在老王先生私宅房间门口跪了整整一个小时,老王先生才让他进去,算是承认了他这个女婿。


事后林先生躺在床上,王小姐用红花油搜他膝盖,看着俩大又大又乌的淤青不由的心疼,一边数落着自己老爹一边又高兴,这个蠢了一辈子的男人原来可以为了自己说服她固执的父亲。



王小姐以为自己快嫁出去了,高兴的找设计师给自己定做礼服,结婚搞得和做项目似的,搞了十五套备选方式,摆在桌上准备让林先生选,但是林先生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抱着王小姐,



“媳妇儿媳妇儿!我接到个特别好的本子!”



王小姐想要提婚礼的心压抑了下来,



“那你什么时候进组?”



“一个星期后吧,要拍三个月,去山里拍。”


王小姐憋嘴,不开心。



“哦哦,那你记得早点回来。”



三个月后林先生回家,王小姐郑重其事说。



“林更新我跟你说,我在外面有狗了。”



林先生听到这久违的东北话老舒坦了,张开怀抱紧紧抱住王小姐。



“狗搁这儿呢。”














评论(17)

热度(92)